大小姐去了上海世博,除了發生差點錯過回程班機,最後終於趕上而讓我盈淚的事,

還做了一件讓我感動的事,真真正正衷心覺得有個貼心的女兒真好~~

 

那就是,她在上海世博的芬蘭館,拍了羊毛氈靴回來。

 

厚厚的起毛的羊毛氈靴看起來真的給人暖暖的、暖暖的感覺。

簡潔明亮的北歐風,就是舒服

左圖上方的灰色置物箱,看起也是個羊毛氈作品,

右圖那個橘色的羊毛氈包包,~哈~我也會做喲!

 

大小姐把靴子拍得很清楚,其他都是配角是因為她說:

媽,你什麼時候做一雙羊毛氈靴子給我??

ㄜ....我才剛剛感動莫名覺得有女兒真好......原來還是有目的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