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土鳳梨酥特別熱門,熱門到水果日報在 8/28 還特別做了評鑑 ~ 土鳳梨酥 紅翻全台 。最近因為著迷於出羊毛氈戳戳樂,照片早就整理好卻直到今天才發文

 

 8/26 我戳好要給威成家小朋友的滿月禮~手搖鈴

正愁不知何時可以交到威成手上時,

蓓蓓 打電話給我說要送我勞斯萊斯級的鳳梨酥,

勞斯萊斯級~~問說是"日出"土鳳梨酥嗎?

回答說:不是。......(土鳳梨酥界我只認識日出土鳳梨酥

哇!太有興趣了

於是約了隔天一早趁大咪南下之前,送 Mickey 上學之後就去拿。

(實在太早,玩數獨玩好久說

 盒子裡的小卡片,

第一句話就讓我猛點頭

 ~ 也許大家都已經知道台灣名產鳳梨酥其實跟鳳梨沒有太大的關係

真是一針見血卻又點到為止!

 接著吸引我的另一句話是:

酥皮用的是紅殼土雞蛋,是的,就是那種蛋黃接近橘色、會呈現凸起半球狀的那種。

我們家老太爺和大姐超愛買土雞蛋的,小小一顆比一般白色蛋殼的蛋還貴,

~就是因為營養價值高,又香!

沒有任何人工合成的添加物~這句也很重要,但我忘了標示出來。

  

非常高雅的包裝,對天秤座的我來說,印象分數已經100分!

 邊拍照邊偷吃,

雖然沒有那麼誇張到勞斯萊斯的等級,也相距不遠,

而且酥皮的香,家裡五人都覺得超越"日出",

內餡的鳳梨醬也沒有"日出"土鳳梨酥那麼酸,

第一次吃日出土鳳梨酥的時候,孩子們都不太能適應那真正屬於土鳳梨醬的酸

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反而更容易讓已經太習慣"傳統鳳梨酥"的孩子們接受

所以全家一致通過,要感謝 蓓大 送了這一盒 微熱山丘 土鳳梨酥。

(隔天 水果日報上美食專家的評鑑 整體分數也超過"日出")

 不過,"酥"類的點心熱量都蠻高的,可不要吃得太忘情喔!

 

 (圖片擷取自微熱山丘訂購單,點圖進入官網)

官網:http://www.sunnyhills.com.tw/

 

台北也可買到,不用到南投~

微熱山丘 台北茶話會: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02)2760-050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760-0508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