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成的兒子就要滿月,針氈了一個可愛的手搖鈴給大姐的長孫。

這個手搖鈴,從昨天晚上大約8點左右開始戳,

10點多下課回家並沒有停手,

やる気満々的戳到早上4點半。

睡到10點多起床,忙完又開始戳到下午2點多。

雖然明天滿月,但我並不是想趕在滿月之前戳好,

(因為沒有人要下南部,可能還是得等大姐回來再請她轉交)

純粹就是停不了手

 

去年看到 Mika 的手搖鈴就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自己做一個,

 終於我也做出來了!

當然比起老師的,可愛度還差很多,

(照片來自:羊太's羊毛氈遊樂場 主角:羊咩咩Mika ,感謝手搖鈴配合演出)

但我戳得很紮實喔,威成的兒子就算是像 Mika 這樣咬也沒問題的。

 

夏季班的羊毛氈是baby系列~純羊毛的東西真的很適合給寶寶用,

而且這些 baby 用的東西又都超可愛,學會了得話拿來送禮真事誠意十足,

這就是我上夏季班的原因。

 

 置於擔任手搖鈴配角的大白鵝圈圈,

是上圖那隻"藍色玩偶"(不像貓又不像熊、也不像鼠...)的配件

以上是夏季班同學的套圈圈作品,大家都好有才華!!

只有我那隻"藍色的" 最怪

 

以下的西瓜和小柿子也是這陣子戳的,

西瓜也是戳蠻久的,柿子三兩下就好了。

 

還有個藍色トトロ半成品快完工了,剩下眼睛和胸前的倒V,

做好再PO照片,希望不要戳上了眼睛反而破壞了整體。

 

現在一直在戳,一直在練習,

戳久了就得心應手了

~我,就是在追求那得心應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