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手工藝方面,妹子的手真的比我巧多了,看她第一次戳的愛心,還蠻有模有樣的吧?

她們店長還挺不相信的說:不要告訴我你這是在墾丁買的喔!

 

這是我的 sample。

因為下高雄了,並沒有帶太多顏色的羊毛可供選擇,

所以姊妹倆戳的都是粉紅色愛心,

妹子之前做了很多串珠飾品~串珠我真的不行~光是圖解就看不懂了

妹子以她那可以做串珠的手,三兩下就完成了愛心吊飾,

而且立刻掛在手機上。

我做的手機吊飾則給了娘家媽媽,順便濕沾了一個手機套

給她那用了 N 年、沒有一點刮傷、自己超自豪的、號稱是最小支的 PHS 手機。

 



其實那天一早,小妹就帶我去吃一家好吃的烤甜不辣,

當然,在高雄要叫"烤黑輪"。

因為前一晚在六合夜市 吃的"現烤黑輪",竟然是烤了好多擺在一邊,

客人點了之後就轉身裝袋交給客人的"現烤"....

人客啊!這哪是現烤?

我拿到的時候都只有微溫,甜不辣也因為不太熱而有點硬了,

我家妹子馬上說要帶我去吃真正好吃的現烤甜不辣。

 

這家店已經開了 30 幾年,

唯一的招牌在攤車上,還被遮陽的帆布遮住了,

即使如此生意還是很好。

 

這個現捲的高麗菜捲,吃起來還有高麗菜的甜脆,

不像一般批來的菜捲,高麗菜已經煮到不甜,

好像高麗菜只是純粹是用來包魚漿而已,

我愛吃高麗菜勝過魚漿,

所以,甘家的現捲高麗菜捲當然要大推!!

 一般賣甜不辣的攤子很少看到筊白筍,

但這時令的筊白筍,真是又白又嫩,又甜又好吃。

我們兩個女生,點這樣已經蠻飽的,還有很多好吃的都沒點到哩。

 這是"烤黑輪片",一口咬下,好好吃啊!!

外圍烤得微微的香酥,中間還是很有嚼感,

我和小妹一人吃一串不夠,後來又多外帶了ㄧ些到老媽家吃,

果然跟六合夜市 裡那家強調"現烤",卻已經冷掉的"現烤甜不辣"差好多!

這應該會變成我以後每下高雄必吃的小吃了吧!

我拿了名片

 

 

甘家黑輪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87號(苓雅二路和文武三街的三角窗)

~~老闆說過一陣子會搬進旁邊巷子裡自己的房子,不過應該還是很好找。

電話:07-332644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7-332644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