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羊咩咩我好喜歡!

本來整隻都要用羊毛來針氈的,

正好上課的時候聊到我們家的汪汪,

老師於是建議我可以用汪汪的毛來戳....

唉呀!我真是個笨蛋,怎麼都沒想到?!

回家後比對一下用哪一隻汪汪的毛比較適合,

最後還是選了 Family 的毛~比較柔和,

天然パーマので、ふわふわな感じがある

 

為了戳它,一邊看日劇一邊戳的我果不其然的

連自己的手指都一起戳進下去了,而且從左上到右下的刺穿了

看到手指頭針戳出來的那個孔上還有一絲羊毛嗎?

 

刺到的時候,正好老太爺拿這以下這個好吃的魚蛋走到房間門口,

真是太剛好了,這個適時的慰問品。

不過,也被唸了一下,

老太爺說我就是太專心在看日劇才會戳成這樣

我也沒話講,當時連看兩齣:JOKER 和 逃亡律師

偏偏兩齣劇情都很吸引人,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