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太爺愛吃花生,三不五時就買現採的花生回家煮,汪汪們也很愛吃,但這一顆 Life 一直不吃。
 一直注意床邊 Story 的舉動,小心的護著她的花生
 再給她別的花生,馬上就吃掉了,還留了一些渣 

瞧她一副"別想輕舉妄動!" 的表情 但這一顆花生....還是不吃

 再剝一顆,把裡頭兩個花生仁擺在原本那顆花生兩旁
 

先吃一顆                                     再吃另一顆

 發現沒,這顆顏色不一樣的又留下來了
 剛剛那兩顆真是太好吃了!舔舔嘴,還想吃,

 但是不吃眼前這顆。(依然顧得很好,真有你的)

我跟她說:好了,沒有了~她知道發派點心的時間結束,

 作勢要去偷她的花生,趕緊轉過來吃了起來

 

小心翼翼的樣子,猜猜 Life 在做什麼?可不是在沉思喔!

 在剝花生仁的皮,看到沒?

 顏色又深長得又醜,不剝皮怎麼吃呢?

Life 我可是不吃深色的花生皮的喔!

 

Family 也是個會剝花生皮的孩子~看這篇 這不是葡萄乾

Story 是有什麼吃什麼,他們的寶貝 Life 卻是在各方面都遺傳到 Family

身形、個性、連剝花生皮這件事都一模一樣

不過,她還是沒有她爸爸 Family 乖。

請看底下Family 和這一大鍋老太爺去宜蘭買回來煮的花生

 

 汪汪們都很怕龐大的東西,Family 也很怕,

但我要他過來趴好讓我拍一下對比,

這孩子就帶著求助的眼神讓我拍了這張照片  

 

 拍完之後馬上離得老遠的 Family
 臭 Life 要她配合的時候不願意,

打開鍋蓋陣陣的花生香飄出來,馬上湊過來探險,

我拿起鍋蓋要蓋上

這孩子看到大鍋蓋迅速躲到餐桌底下怎麼也不肯出來

 

但是,調皮也好,乖巧也好,孤僻也好(誰?)都是那麼惹人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