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春季班的成果展6/26 在運動公園展開,

最近的天氣中午以前是艷陽高照,老太爺送我過去運動公園的時候,

還唸了我穿短袖這件事,為了讓他住嘴,

我趕緊把放在車上的防曬袖套裝進包包裡備用

雲層很厚沒有太陽,

同學們大家香汗淋漓的,

但是很多人對我們的作品展現高度的興趣,

頻頻詢問細節和課程,

或是有很多民眾參與我們的遊戲,

都大大的減輕了燠熱帶來的不舒服。

 

可是,

聽說只要在運動公園辦的成果展

一定遇到下雨,

果然傍晚開始下大雷雨,原本熱鬧的人潮一下就被沖散了

 

 

即便這樣,

圖片上已經抽到御飯團手機吊飾,

被我標上數字"6" 的小女生和她的媽媽,

還是頻頻過來玩戳戳樂,

原來是媽媽想要欣樺做的鑰匙包,但是一直抽不到,

雖然知道欣樺一定會答應,

但我還是打電話給已經換班了的欣樺

詢問她願不願意把鑰匙包直接送給這個媽媽?

這時候那個失望的媽媽帶著小女孩已經走遠,

當我帶著鑰匙包送給她的時候,她好高興!!米滷蛋56

不過大雨中,沒有拍照。

 

帳棚外是大雷雨、帳篷和帳棚之間的雨是也不惶多讓,

放作品的桌子被打濕不說,雨水順著桌巾眼看就要濡濕我們的作品,

大家手忙腳亂的趕快把作品一袋一袋的收起來、桌巾收掉,展示桌也向內移,

展示桌一移進來,整個帳篷裡擠著頭髮衣服被淋濕的大家,

和一大袋一大袋的作品也好一些工具設備也好....

總之是狼狽不堪的。

(還好怡如的朋友設法幫我們把雨水引網帳篷兩邊流去,

讓我們免於侷限於小小一方帳棚之中)

 

社大的活動還在大雨中進行優良學員獎的頒獎

之前我還說沒有穿高跟鞋來,叫到我名字的時候要假裝沒聽到,

這下子根本不用假裝,哪時候頒完的根本就不知道。

 

最後,收掉桌巾的桌子把我前後穿不到五次的衣服勾破一個洞,

兩條腿也好像不是自己的,

但是一進家門,老太爺說:我炒青菜給你吃(?~什麼慰勞方法啊?米滷蛋148

說完去炒了一盤他種的"皇宮菜"(我台語不好,也不懂菜,聽起來是這個音米滷蛋115

 

雖然是怪怪的慰勞方式,但是真的很好吃,

尤其忙了一下午只吃了餐盒裡的點心的我,

能吃現炒的熱騰騰的鹹的東西,真的感覺身心都得到滿足呢!米滷蛋128米滷蛋129米滷蛋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