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電子辞書的袋子。 最近做了兩個實用小物給新的日文老師,一個是基本款 Baby blue 搭白色,有點渲染效果的手機袋,另一個就是這個放電子辞書的袋子。

其實剛做好晾乾的時候是這個樣子的,

還是覺得白色不夠白,整體來說又略顯單調,

才又針氈上花朵和圓點,並寫用針氈把原先白色部分修飾得圓一點,比較有整體感。

 

我最近很想做拼貼風效果的東西,

但顏色越多,或是色差越大,做出來的效果越不好,

那些混搭總是讓成品看起來髒髒的,

 

我並不是想覺得很精,然後也走教學或是創意市集的路線,

只是不想花了那麼多個小時用心用力搓出來的東西,

竟是那麼讓人沮喪


問過羊太,她說是鋪毛的問題,也舉了ㄧ些例子

但我一再嘗試,還是很不滿意,

我想,ㄧ定是我太笨沒搞懂羊太的意思,

都做到清晨三、四點了還是鬼打牆,越做越生氣!

 

羊太的作品 風格是日系清爽甜美的可愛風~女生的最愛

~所以才會是爆滿班哪!而且這一期學員的平均年齡比上ㄧ期差好多歲啊!

 

小咪老師的作品 雖然有些很 中國風

但比較像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歐美的那種做法,

而我正想了解許多的鮮豔色塊加在一起為什麼不會髒髒的、還可以美得那麼令人讚嘆?!

於是我帶著作品厚著臉皮跑了一趟美濃求教小咪老師。

 

老師非常熱忱的接待我和妹子,

也很不藏私的告訴我她的做法,

讓我一一檢視她作品的正反面,終於搞清楚問題確實是出在鋪毛。

老師家的妹妹還摘桑椹請我們喔,

真是熱情的南台灣小姑娘呢!呵呵

 

 竟然看到陪伴妹子青澀高中歲月的課桌椅,

不過,年份不對

 

時間很快就過了,這麼胖還很貪吃的我們姊妹倆

很怕吃不到 "合口味" 的好料理,匆匆告別小咪老師,

卻忘了跟老師拍張照~~せっかく美濃へ行ったのに ....

 

 

雖然這個禮拜忙死了都還沒有機會試試小咪老師的做法,

而且我自知老師是科班出身的藝術家,我怎麼也做不出她的水平,

非常謝謝老師在妹妹生病的時候抽時間陪我們,

改天南下再去造訪一定要拍張照留念才行。

(好像突然登門問說:可以讓我借住一晚嗎?

~~有沒有”田舎に泊まろう”~~ "來去鄉下注一晚" 的 Fu 呢?)



 

底下這張照片,是慧瑄的室內鞋,

她把室內鞋放在陽台上一個鐵盤子上晾乾,竟然燒起來...

妹子聽到這不可思議的事忍不住哈哈大笑,我答應她趕快補圖,要不然沒圖沒真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