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布上的大洞了嗎?果真是"毛"(卯)起來氈啊!

上面的海報是筱青畫的,很厲害吧?!

實際上毛起來把網布搓了這麼大個洞的是"愛妻家"~筱青的老公

 

這一篇,主要是把幾位同學統一先放在我這兒的,

1/9 下午社大成果展上會出現的羊毛氈作品,做個線上展示

 

 以上這三張是我的,

  這麼豐富的是家慧的作品

每一件作品的完成度是100%,是我心中的”頑張り屋さん”

  班草同學讓人感動的準備拿出四件作品參展,

另一件是文件夾,1/9 當天才會出現,不過我前幾篇 blog 上已經現曝光過

  From 欣樺,認真的女生,總是甜甜的叫我:「姐~」

(雖然我在家裡也是"姐",但我們家的叫法總是加了一個"子"~姐子、妹子)

  佳芬~感覺很好欺負的文靜的小學老師

我常覺得佳芬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Fu,

還有小朋友如果一說:「佳芬老師,加分、加分、加分」很有可能會得逞

(請自行想像日本"應援團"那種很有節奏又很元気的口氣)

  筱青,最愛嘉義、漫畫的哈日小學老師

1/9 要去開會,沒辦法來參加成果展~謝謝你幫忙畫了那麼可愛的海報

  From 麗珠,這個包包的配色真的好漂亮!!

袖妃和惠瑄的作品 1/9 下午會出現在社大成果展會場,

當然,我會把它補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