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我應該為了禮拜六社區大學的成果展,幫所有的半成品做最後的仕上げ,但我卻針氈了這個花捲針插...

這個針插的最內層,是所有成品剪下來的邊、或是廢毛,

包括那黃色的漩渦也是廢毛。

本來我是用小夾鏈袋裝這些襯衫上拆下來的珠針的,

經年累月下來夾鏈袋已經裂了....

(兩個白箭頭指的那個針,被好奇寶寶 Life 的鼻子給頂下去了)

 這是不務正業之二的改造後的手機包。

昨天下午跑了一趟小熊媽媽,主要是想買磁釦和雞眼扣,

 (試用結果還不賴)

還有一些包包和手機吊飾的配件。

看起來沒買什麼,所買的東西都可以裝進我的 GUCCI 側背包(中)裡,

(在小熊媽媽購物不附塑膠袋,我車上有購物袋,

但雨沒有停過,所以就直接裝進背包中)

就花了 $2000 塊大洋。做手工藝其實很花錢,又很花時間啊!

 

手機包上的蕾絲是昨天下午買的,

那朵玫瑰是之前做相機包剪下來的邊所做的"資源回收",

雖然是"資源回收",倒也有模有樣的,蠻可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