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洗的,本人的資深玉手上不了相,借 Mickey 的手對比一下大小,

把手放進去剛剛好喔!論長相、看大小,怎麼都是個將將好的隔熱手套的樣子。


 
 

橘色的底,又俗氣的在正反面各洗 8 個點點,過年「發、發」吉(橘)利嘛!

(這版型欣樺也有一個,不曉得她洗出來結果如何?)

我自己的應該算是失敗了吧!

 

別看它一副理所當然隔熱手套的樣子,

請見下圖:

 我要做的其實是

晝寢起床後開始鋪毛,一共搓了四個小時,

因為到了這個大小的時候一直不縮,所以效法羊太把它放進洗衣機裡,

洗衣機運轉的時候趕緊抓汪汪去洗澡,

洗完兩隻,洗衣機也停了,拿出來一看,還是一樣大。

剩下 Story 還沒洗,不管了,先洗羊毛氈。

 

努力的搓搓搓,只是稍微扭曲,

調整一下,型回來了,尺寸還是一樣.....

 

(放棄,把一些毛巾、浴巾的放進工作室外面那台洗衣機,

廚房外面陽臺那台洗衣機用乾洗模式洗毛衣,再去幫 Story 洗澡,

之後再把三隻汪汪抓過來小修一下臉毛、腳底毛、趾甲,

這一個下午累翻了!!

 

 

我覺得....

水洗氈總是無法預期 ~ 圖案或是用途

這幾堂課下來,同學們的成品也像我一樣出現很多預料不到的結果,

所以改設計是常有的事。

 

這下子我得想想今天的這件作品要拿它來做什麼好?

大家也來提供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