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society 洗錢的皆さん,這個畫面熟嗎?這篇可不是教你怎麼洗錢喔!在網路上公開這個洗錢方法的網友已經被網友詛咒到永世不得超生了(小的是真的無膽啊!數年前割掉了哩!)

但是這個無頭無臉的小寵是不是很可愛?我已經把它針氈到這堂課做的購物袋的一面了。


   

雖然還是沒有做到完全像,但有七八分樣子,我已經很滿意了。

 

另一面是以下的樣子

  

紅色這面本來是我設定的包包的內面~我想做個兩面都可以用的素面的包包,

結果鋪好一面的毛,把多出來的毛折進版型時,讓紫褐色的毛露了出來,

當我已經洗到氈住可以剪開的時候,

一剪開就發現那不規則的一圈...當場傻眼!!

怎麼辦呢?只好想辦法補救,再洗一些圖案上去吧!

但是袋子的進度已到可以包起來搓,讓它縮成我想要的大小的時候,

再洗圖案的話,要讓圖案跟袋子氈在一起要花更久的時間啊!

但除此之外再沒有別的辦法,於上就做了這樣的圖案,

(自己覺得針氈的話跟那不規則的圓不太搭)

搓了4個小時吧?!真是搓得眼冒金星啊!

幸好還是個可以兩面用的購物袋

 

喔對了,袋子是下一堂課做,所以袋子看起來沒有提把不是作業未完成喔!

 (老師做的購物袋和家慧有專業水準的口金包)

看一下老師做的樣品,這堂課要做的是有底的購物袋,

但我的包因為那圈意外的圓,只好做平的。

而且我鋪毛的時候鋪太大片,大到不把版型加大不行的地步,

所以,我的包放日文雜誌、或是 Mickey 的參考書也沒問題的。

 

 

 上一堂課做的是隔熱手套,

  

事先不知道要做怎樣的隔熱手套,帶了比較不怕髒的顏色,

等看到老師的樣品-把隔熱手套做成母雞、小鳥的樣子

再看看我帶的顏色,真的想不出那個顏色可以針氈個什麼動物的頭在上面

我還是針氈了一個鳥類的頭,看得出來它是"鳥類"吧?

搞不好是隻水鴨....我盡力了,總算交得出作業

 

 

以下同學的作品展示

 我的相機包和書套,家慧的彩虹工具包


 娜娜小姐的口金、鑰匙包和兔兔手機袋
 我的相機包來陪襯班草的大理石紋文件夾


   欣樺的書套、針氈的橘子和水洗的髮飾還有口金包

我們大家做的口金都比較鬆軟,

~ 因為9號保力龍球缺貨,我們只好直接從10號跳8號,(號碼越小直徑越小)

~ 大概是這個原因吧!?

我和欣樺都打算不用內塑型法來做口金,所以請老師幫我們畫了口金的版型,

 

做出來應該會比較紮實,

希望在下一堂課之前做好一個給老師看看。


  麗珠的隔熱手套~突然發現那一圈...不會也是凸槌的結果吧??!

 慧瑄未完成的隔熱手套~這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但手邊的顏色都比較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