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連續 8 個小時做完的書衣竟然這麼醜!心情真是沮喪!

看看老師做的....這堂課主要是學怎麼做口袋

昨天晚上七點多開始鋪毛,三個小時的課結束以後,

回到家連牛仔褲都沒換馬上就開始搓、搓、搓....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的毛這麼氈不住?

(而且整個面都是紅色、綠色的毛,尤其白色的部份沾染到綠色+紅色,感覺髒髒的)

是因為鋪太少層(兩層,怕太厚的話書本合不起來),

還是因為肥皂水的濃度?

還是我搓的力道埋拿捏好?該輕的時候重了,該重的時候卻又膽怯?

我本來希望它像

反折的聖誕襪,有一截是白色的,加上兩個小xx

底下是紅白條紋,綠色放在正中間,剛好是書背(spine) 的地方,

兩個信用卡夾層在裡面...

誰知道成品這麼糟?!

 

清晨3點終於完成的時候一點也不開心,

兩隻手像要斷掉一樣,肩膀、腰、脖子,連屁股都因為坐太久又痛又麻

今天白天狠狠的睡了一天,

還吃了這個藥,到晚上才慢慢感覺手是自己的。

 

我還會再挑戰一次,

但我想做相機包,做個有口袋的相機包好了。

 

 

 


家慧的手機袋,那個紫色的邊好特別,白色的蝴蝶好漂亮!

慧瑄的手機袋,配色好雅!!很適合她的白色手機。

家慧針氈的花,

已經變成實用的髮飾了,我的花兒尚且不知怎麼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