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所有的大學都開學了,我在"附近"(google map 估計步行23分鐘)的社區到學選了幾門課,也開學了。

和一群人在一間教室上課的經驗已經離我很遠了,

對於步入校園、踏進教室上課,....

說真的,還沒開始上課前的一段時間,我一直神經緊繃的觀察著。

晚上 7 點開始上課,我自認腳程慢,打算 6 點出門,

老太爺把我叫住,問我要上什麼課?

還想問細節,我看了一下錶,6 點 04....

( 厚!不會回來再問喔?不知道我最討厭上課遲到的嗎?

頭也不回的說:「沒時間了!」 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想不到我 6 點 34 就到了! 

(中間還進頂好超市買水 ~ 其實是要吹冷氣的,花了 7 分鐘)

我覺得自己到得太早了,而且校門口一群人,似乎還有活動未結束,

就閃進 7-11 吹冷氣,假裝領錢順便觀察一下對面(校門口)到底什麼活動?可以進去了嗎?

(真的領了啦!小小的領了$3,000 元意思一下)

後來看到有人拿學員證出來,門口的拒馬就打開讓她進去,那我也先進教室吹冷氣好了 

(一學期另外交$200元冷氣費)

原來除了憑學員證進校門以外,還要量體溫

~H1N1 可是風聲鶴唳啊!很多高中都淪陷了哩!

 

這一堂課學畫人臉,圓 + 十字線、五官的比例

正面、側面、正側面的畫法

我不管怎麼畫 ,跟老師畫的 都差很多.....
這是大約小四~小六的孩童臉

 有 3 個Q 版的臉和一個女生臉

尤其這個比較大一點的女生臉,我怎麼也畫不出那個感覺,

這還是老師提醒我臉太"碰皮"了、眼睛畫得有點豆雞眼了 ~ 修改過的,

要不然更醜!

 

上完 2 個小時 50 分鐘的課,我還是連那個"圓",都偷偷拿50圓銅板來描,

為什麼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就可以畫那麼圓?

修到後來就自己亂加髮箍、十字架耳環.....

這個男生側臉的畫法下一堂課才會教吧?講義上有,我就自己模擬一下了。

昨天畫的,

根本還沒跳脫小時候邊看漫畫邊模擬畫出來的程度嘛,

甚至太久沒有握筆,感覺ㄎㄟˊㄎㄟˊ的,要畫大一點都畫不出來,

怎麼辦啊!!

 

我上的這個課叫:「漫畫其實很簡單

~~漫畫那裡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