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清新舒涼、右邊是乾適活力

左邊這瓶藍色瓶蓋上的貼紙上寫的是”活力清爽”,那是因為它是在香港屈臣氏買的,

除了蓋子上的貼紙有中文以外,所有的標籤全都是英文。

HKD$19.9,換算大概85塊台幣左右。(萬寧、頂好超市都是這個價錢)

右邊的”乾適活力”是我們家大小姐平常用的,家裡還有好幾瓶的庫存,

去香港時忘了帶,才會臨時在那兒買了一瓶。

既然要買,就買個不一樣的試試囉!

 

以前我對止汗劑蠻有成見的,總覺得只有體味重的人才需要,

我把它當成是一種掩蓋狐臭、體味的產品,

而且非常的不相信它。

試想,已經有體味了,又加上其他的香味,相乘之下的味道豈不是嚇死人的怪??

直到漂亮的姪女用過之後大力推薦 ,才買來用用看。

(她就是推薦”乾適活力”,所以我們家的庫存也都是白色的”乾適活力”)

 

我們是用的結果是

用了止汗劑以後,這麼大熱天裡,尤其腋下,不會有濕濕的令人尷尬的汗漬,

劇烈運動後也不會有汗味 ~ 這一點在青春期好動的男生身上更明顯。

原本只是家裡活動量大的孩子們在用,

像我這麼宅,每天吹冷氣不流汗的根本用不到。

到香港被熱到滿身汗,尤其腋下濕濕的真的很不舒服,也跟 Whitney 借來用了,

實在打從心裡對它讚譽有加,說是”止汗劑” 真是所言不假!好止汗啊!

 

回台後當然也要介紹給老太爺用啊,

因為家裡的男人從老太爺到 Mickey 都對香味敏感,

所以我給他用的是香港買的這一瓶香味比較清爽的(藍)

老太爺像在玩一個新奇的實驗似的,忙了一天回家洗澡前還特地誇張的聞聞看腋下....

~在外走跳一天回家都沒有汗臭味,腋下也很乾爽,由於效果很好,

老太爺整個龍心大悅,還說應該介紹跟他差不多年紀的男性朋友用,

他說:人越老,就越會有老人味(他說的是台語我找不到適合的字)

~這是什麼論調?!

反正現在那瓶已經變成老太爺的”我那瓶”了。

 

我現在比較後悔的是當初沒有多買幾瓶回來,

因為回來以後才發現在台灣買最少也要NT$119,比香港貴好多!

還有一點,用了”清新舒涼”(藍色)以後,

我們家一致認為”乾適活力”(白色)的香味濃了點,可能是因為它主訴12歲以上所有女性

所以是比較偏女性化的香味,感覺比較不適合男生用。

(也有”男用”,不知是什麼香味?

我自己認為也不適合對香味敏感,聞到比較濃的味道會頭暈想吐的人。

(大少爺和 Mickey 就對味道有意見,覺得會想吐,

這一點真的很主觀,每個人感覺不同,像姪女就特愛這瓶白的)

而藍色的”清新舒涼”味道淡淡的~是讓人無負擔、沒壓力的味道,很舒服,男女老少都適用喔!

大小姐已經交代她爸往返大陸途經香港機場一定要去萬寧補貨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

潔膚後把皮膚擦乾,均勻塗抹於腋下就好了。

它的滾珠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而且輕輕的塗一層就夠了,所以用量很省,也沒有沾染衣服的困擾。

大約12cm 的高度,容量50ml 攜帶很方便,如果還是嫌大,有25ml 很適合放在包包裡。

不過,它的效果是全天候24小時的,可以不用帶進帶出的也OK。

它還有噴霧式的,聽說噴霧式的不管是蕊那還是妮維雅,

要是沒有搖勻的話會有粉末殘留,尤其是深色衣服。

以我用定型液的經驗,噴霧是總給我”煙澎澎”的感覺,所以還是會選擇有滾珠的乳液型止汗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