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支本尊比照片漂亮很多的手機,不管是造型還是質感,難怪老太爺心心念念的就是要把它買下來,就算收藏也好。看到它,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它實在蠻可愛的!

收到手機照慣例由我先試玩,等我搞清楚了再教老太爺。

這跟 iPhone 的娛樂性不同,它真的很偏商務,

拿到它似乎隨時都會很忙,隨時都要處理公務的樣子。

功能很多、資料夾很多,介面是 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感覺上是 Windows 的縮小版。

螢幕只有 2.6 吋 要放那麼多資料夾,字體要很小很小,幸好觸控筆很好用,

觸摸螢幕的翻頁方式也很便利。

但,我還是喜歡 iPhone 的簡單明瞭。

 

**實測看這裡,人家寫得很清楚詳盡,我就不寫了:

PDA手機測試:HTC Touch Dual 3.5G 觸控翻頁手機

 

玩了一陣子之後開始玩它的照相功能。

基本上沒甚麼問題,200 萬畫素的相機實在沒啥好要求的。

但卻發現螢幕上有 2 條線,我額頭上的 3 條線也順便冒了出來



無數的亮點在螢幕上讓人整個傻眼...


 

我想到,開箱前看到盒子上的膠帶是割開過又再重新貼一層上去的,

莫非這隻手機原本就有問題,是人家拿去退過的?

還是說曾經開箱給潛在客人把玩過?

 

 由這支手機拍出來的 Family 的照片,螢幕上的線也在 Family 臉上出現。(點小圖看得更清楚)

 

之前看照片、網路圖片,一直不覺得這支手機好看在哪?為什麼老太爺這麼愛?

而且以老太爺用手機的習慣,首先要求收訊要好,鈴聲要大,

其他部分就只要基本功能俱全的手機就可以應付了,

功能越多他越會來煩我 ~ 所以反對他買。

直到我自己買了iPhone,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才點頭同意。

但新款的四四方方的他不喜歡,

要買舊款的我又覺得好像又醜又過時,價錢還硬得很沒什麼降...

(好啦!我承認自己意見太多,

而且當時只看過我的理專拿的阿福機,比這支厚多了...)

他雖然說:「這種手機就算買來珍藏也好」

不過,他自己也卻步了,趁著去大陸之便買了聲音超大的山寨機。

當我批評山寨機的時候,老太爺還鐵著臉嘴硬,

現在這支手機有瑕疵,必須退換貨,

他還要我幫他換支沒問題的就好,不要退。(有這麼愛嗎?

當我又不經意的說了

「這功能太多、而且不適合你的生活和使用方式

老太爺又拉下臉了.....

「我是買來珍藏的,才 8,900 玩一玩不喜歡再換,我哪一支手機低於10,000的?」

(買了山寨機的時候也說比以前買小孩的玩具還便宜多了,

思就是要我不要多話了

反正就是非要不可就是了,任性!!唉!

 



HTC Touch DUAL 3.5G 觸控翻頁 PDA 手機  

這支手機的瑕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