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有好多小小的,沒什麼裝潢,看起來很家庭式的泰式推拿,

而且價錢很便宜,90 分鐘 $600 元,下午六點以前特價$500元,

精油 SPA 的話2小時$1,000元。便宜吧?!在台北不會有這種價位的。

玩了兩天,加上開車,頸肩、腰、小腿都已經開始痠痛,

妹子家附近有間看起來蠻乾淨明亮的泰式推拿,

姐妹倆交代汪汪「在家裡等」後,就結伴去舒活筋骨了。

我因為是紫外線過敏體質,東南亞旅遊被我視為畏途,

(能夠讓我甘心出門曬太陽的只有汪汪)

而且家裡 N 多年錢就買了 OSim 按摩椅,

去泰國玩一定會安排的泰式按摩,我反而是第一次嘗試。

小小的店,推拿的小姐似乎也只有3人,不過都很客氣。

雖然知道油壓比較舒服,但本人不喜歡別人直接接觸我身體的皮膚,

小姐給我們一件寬鬆的短褲換上,上衣還是自己的,

只需脫了Bra 就開始推拿。

原本還打算要是按得舒服的話,準備睡他個90分鐘的,

沒想到我筋骨的硬度和年紀成正比,加上這幾天的活動,

小姐每踩一下、每推拿一下,我都覺得好痛!

幫我按摩的小姐個子小小不到150cm,力氣真的很大,

因為我的筋很緊,已經先幫我鬆了筋,

我還是好幾次都痛得 「唉」 出來。

 

隔壁床的妹子狀況似乎好得多,幫她推拿的小姐應該是外國籍,

長得很清秀,講話輕聲細語的,給人舒服的感覺。

被她踩應該會比被幫我推拿的這個小姐踩還舒服~~

不管吃、喝、玩、樂,別人的好像都比較好......

 

推拿完妹子以為我剛剛舒服的睡著了,還說聽到我打呼呢!

殊不知隔壁簾子裡躺了個男的客人,那打呼聲是他的不是我的啊!

~ 真是誤會大了!

不過,

從來沒有那種沒有穿 Bra,身旁卻有個不認識的男人在睡覺....

(衣著整齊的時候也沒有過啦!)

這感覺真的很妙,尤其是沒有安全感。

( 因為隔壁躺了一個男人,被踩痛了都不敢叫哩....

而且,我現在原本痠痛的地方更痛.....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三不五時,

給視障按摩的專業按摩師按一下 Osim 按不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