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稍事休息之後的隔天,我們準備再戰沙灘,一圓去年突遇午後雷陣雨,只能在停車場癡望沙灘的遺憾。

這趟出門「里見八犬」只剩七犬,老媽說有會有午後雷陣雨,「墾丁,你們去就好了」

午後雷陣雨?!那我們就午前去好了~ 很堅持!

姐妹們說定了,帶著幾隻漂漂亮的狗兒們就出發囉!

白沙灣有美麗的白沙,

但因為離墾丁大街比較遠,

遊人比較少,

對於帶著一群汪汪又不打算逛大街的我們,這是最佳地點。

請注意照片上的時間,透中到的 12 點 52 分,

為娘的拼著老命,不顧自己是完全不能曬太陽的紫外線過敏的體質,

非得趕在午後雷陣雨之前到沙灘,只為了讓汪汪們在沙灘奔跑。

因為大大的沙灘遮陽傘還沒撐起來...

嗯,

反正從停車場到沙灘定點已經在曬了,

白沙灣的沙熱呼呼的,

猜想呆慣冷氣房的宅狗們大概也不舒服,

索性帶著汪汪們去踏浪。

東張西望的看著沙灘上戲水的人,

在軟軟的沙灘上不停的嗅~ 是不是有海的味道?寶貝。

這時候的他們毛膨膨的,還是可愛得很。

對待會兒的活動沒有一點警覺。

看得出來 Story 正死命的和牽繩對抗嗎?

她本來就是家裡最怕水的一個了,

被浪一打(漲潮,浪大)就拉著牽繩拼命的往回跑,

只是這樣濕了身體和耳毛而已,汪汪們就再也不肯接近濕濕的海灘,

但是乾的沙灘燙得可以煮蛋,又不能老躲在海灘陽傘下,

妹子於是抱著比較不怕水,一身憨膽的 Life 去戲水,


有人幫我帶 Life,

我趕快帶著另外兩隻怕水夫妻檔躲到陽傘下,

暢快的偷抓癢(曬過就不行...),順便幫大家顧包包。

才喬好位子坐下,

一個小黑影迅速的衝過來,直接跳上來一屁股就坐在妹子的包包上!

~ 是 Life。

原來是小妹帶她到海邊,彎腰正想把 Life 放下,

一個浪來,妹子 和 Life ~~~ 全濕!

我的心肝寶貝馬上掙脫,逃命似的衝回到我身上就貼住了,....

被海浪嚇到的小小落水狗,從頭到尾無一不濕,

把我的衣褲和妹子的包都弄濕了!

回家洗澡的時候,

家裡的寶貝們看到蓮蓬頭過來就開始閃躲。

我幫汪汪們洗澡第一個濕的地方的一定是尾椎附近的背上,

不僅超怕水的 Story 這樣,(我真的覺得她前世是貓)

只是不喜歡水碰到頭的 Family 也躲,

就連會張著眼睛讓我幫她沖臉,一點也不怕水的 Life 也是!!

可見得陰影已經存在了

另外,在沙灘玩耍的結果,汪汪們的眼睛都是沙,

尿尿的地方也是沙,都要小心的用弱一點的水流,邊沖邊輕輕的撥掉

~ 不能用擦的喔,反而會刮傷他們。

南台灣的沙灘真美,

總想壤他們欣賞美景,

知道「浪」是什麼,

跑過草地之外也有機會在沙灘上追逐。

所以一心一意帶汪汪們去看海在沙灘玩,

但是,小型犬個子小,他們的小臉蛋離沙近,

就算不怕水也很快就弄得滿臉沙,

想想,我們的眼睛裡有異物是甚麼感覺,汪汪們眼睛裡可不是只有一粒沙,

因為被 Life 突然衝上來,把 T恤往下拉了的關係,

我的內衣裡也有沙,回家的路上就是不舒服,

他們的皮膚裡也都夾著沙,自己又弄不掉,想想真是心疼!

這一趟的經驗,我不會再帶汪汪們去沙灘了,

也許體型大一點,愛玩水的狗狗很適合,

還可以跟著主人衝浪什麼的,

我們家的寶貝,或是養小型犬的朋友,

海灘,大人去就好。

小朋友去真是受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