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傭幫我從警衛室收了這個包裹,眼熟嗎?她正端坐在我的床頭呢!

這漂亮的娃兒正是來自手超巧的 Lily → 手工拼布兔子娃娃

在旁邊探頭探腦的幫傭在我打開盒蓋的那一剎那,

以為裡頭裝著活的東西,紮紮實實的下了一大跳!

真是敗給她了,誰會在紙盒裡裝活的東西郵寄啊?

這個大陸籍的小玲真是單純的可愛!

  袖子挽起來可不是要打針喔!

是這個站在盒子裡的精巧的小兔子不但會站還會坐,

挽起袖子、掀起裙子看了看也搞不清楚這個扣子下的祕密,

不禁佩服起 Lily 的手作功力!

もちろん、我是跟兔娃娃說了抱歉之後才掀的喔!!

  娃娃背後的書是前陣子才剛買的,

〝手作族一定要會的裁縫基本功〞和〝我的第一本手缝書〞

我還在看這個程度的書而已耶,來到我家的兔娃娃卻已經是達人級的娃娃了!

市售嘴歪眼斜又大小臉的娃娃根本比不上啊!

收到這份令人驚喜禮物其實是受之有愧的,.....

無論如何謝謝 Lily 這麼有心~~

我真的好喜歡喔,謝謝 Lily

 

喜んでもらったこのプレゼント、嬉しいな~ 

ほんとうに、ほんとうに

心か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需要翻譯請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