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四張照片不過就是在秀我苗條修長的美腿而已,

媽咪老誇 Family 和 Life 的腿,

什麼又直又長啦、跟身材的比例很好,

走起路來又挺又輕快、姿態美妙之類的,

說到我的時候,用得到的形容詞就只有胖、短、懶....

我哪有?

看,一連四張小臉+美腿,哪來的胖和短?

至於"懶"這點,我...就不反駁了,實在舉不出足以反駁的例子...

唉呀!害羞耶!

哪有人家這樣自己誇自己的?

是說媽咪一拆掉枕套我就去佔位子,

這些拍照姿勢可不是事先set 好的喔,

完全是因為我真的是長腿美眉嘛!

小S 說照片沒拉怎麼能看?我這真的沒拉過喔!


嗯?有人洩漏我的醜照給狗仔?


 

 

 

 



 

 這照片....

我...可以解釋,讓我解釋一下!

這純粹是拍照角度的問題,

你知道的啊,狗仔總是挑能醜化別人的照片的,

......嗚....
明明是小臉美人,硬是把人家拍成大頭狗....


真的是拍照角度的問題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