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小的抓傷,在 Life 左頸部和臉頰交接處 ~ 就是低頭正好會夾到的地方。

  其實範圍很小,

是因為我把周圍的毛剪掉,又幫她擦了 Sudocrem,

看起來變得很大一片。

我實在很遲鈍,每天跟他們玩在一起、睡在一起,

這個傷卻是老太爺今天早上發現的。

1. 本想,如果她會去抓傷口的話,就準備給她戴甜甜圈項圈,

但又不見她頻繁的搔癢~

2. Family 和 Story 因為 Life,

    被我和老太爺上上下下裡裡外外的做了全身健康檢查,確定沒有狀況

3. Life 目前只有這樣一個抓破皮的傷口,

    ~現在還不能確定是怎麼回事,

 

我準備先暫時記錄下來,觀察幾天再說。

 

 

 

 

 

 



 

現在是3點,Life 因為抓癢被我套上了伊莉莎白項圈,

 

(這兩張照片是舊相機 CASIO EX-Z55 拍的)

第一次帶項圈的 Life ,

即使是 Story 幼犬時戴過的最小號的項圈,

還是不習慣得無法躺下來睡覺,寧願坐著打瞌睡...


(這兩張是CASIO EX-FC100 拍的,室內...我還是沒輒)

看她弓著背,畏縮的眼神...好心疼啊!

原本小小的傷口,被她抓得腫起來,

我把周圍的毛剃乾淨一點,讓藥膏更容易發揮藥效。

  

這個位置、傷口的狀態、還有這悶熱的天氣之下,

戴伊莉莎白項圈比戴甜甜圈好,

小寶貝,忍耐一下囉!

 

戴著頭套不敢躺的 Life,把她放下來馬上回頭爬到我身上,好撒嬌!

唉!我看我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