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特地跑了一趟遠見,幫 Life 買了一個新的伊莉莎白項圈,

但我不喜歡右圖圈起來那個穿項圈的環,

好像會磨皮膚,會卡肩胛骨的感覺,

所以那幾個環我全都剪掉了。


Life 用的那個藍色的伊莉莎白項圈,

是 Story 2 個多月剛到這個家裡來沒多久,

被發現有疥癬蟲時用的最小號的項圈,

Life 小的時候把它咬得一點一點的,

原本是想把它留下當紀念,可是前陣子又很想把它丟掉,

結果都忘了拿出去丟,

這次乾脆給 Life 戴戴看。

戴上之後就抓不到傷口,我覺得很讚,打算物盡其用之後再丟。

但是,就因為抓不到傷口,項圈又小,

就變成 Life 一伸腿抓癢就會抓到頭的側邊,

雖然不是靠臉吃飯的,

還是很怕保護了原先的傷口,反倒變成癩痢頭,那就不好了。


這個新買的透明的伊莉莎白項圈,尺寸是 12.5cm,

(made in Denmark)

Life 扣的是最裡面的扣子,戴起來的感覺就是照片上那樣。

它最棒的地方是全透明 ~

~ 就算半徑比頭大,都遮到臉了,也還不會遮到汪汪的視線。

其實,一年前我就在日本網站找這樣透明的伊莉莎白項圈,

但是希望可以更可愛,不要像是病人用的。

以下這個項圈除了透明,還很漂亮,

去年原本託大咪幫我帶以下這款回來,

第一、這家不零售,一次最少要買10個....雖然不貴,

日本國內配送也不用運費....

.......今天買的這個,@300台幣,

相較之下日本這款說"激安"也不為過,真的超便宜!!

第二、但想想一個就可以用很久,

第三、而且我喜歡的透明+白色圖案是 L 號,

玩具貴賓用的 S size 上的圖案是粉紅色的

(SS 是淺藍色圖案,M 是綠色)

第四點最重要,就是不零售,只賣給獸醫院啦!!

想也沒用,所以 ~ 算了!


雖然我喜歡透明的項圈,

但為什麼日本的項圈可以這麼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