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ocrem 的用途並不只是尿布疹,罐子上大大的紅字清楚的標示著 Antiseptic Healing Cream~說明了它其實是一種抗菌藥膏

 

很多媽媽知道這款好用的尿布疹膏,但是我是近幾個月才知道它真的這麼好用。 

可治 Napkin Rash(尿布疹)、Eczema(濕疹)、Bed Sores(褥瘡)、 

其他(Other indictions)還有:Sunburn(曬傷)、Minor Burns(輕度灼傷)、Surface Wounds(皮外傷)、Acne(粉刺)、Chilblains(凍瘡)等。(罐子下層比較小的字)

 

Sudocrem 在英國已經是 70 多年歷史領導市場的老牌子。

在英國及愛爾蘭每個家庭都必備 Sudocrem,主要作用是消毒、消腫。

去年在英國自己用電捲捲頭髮的時候,不小心燙到脖子,

 

到大衛家過聖誕時,細心的大衛媽發現我脖子上正在發炎紅腫的傷口,

(媽媽都是這麼細心的~~)

馬上上樓拿了一罐全新的 Sudocrem 開了封就幫我擦,

還要我把藥膏帶回去,

~ 250g,好大一罐啊!我一直推說不用,

大衛媽說她還有,

說這個藥很好用,要我回去好好擦幾天就會好了。

在英國的時候就發現擦了之後,傷口的疼痛感會減輕很多,

不過當時的重點都放在玩樂上,脖子的傷口反倒不是那麼在意,

擦了幾天就擺在妹子房間的壁爐上。

到開始打包要回台灣,看那麼大罐的 Sudocrem ,

著實讓我好好的傷了一下腦筋,

還好我還是把大衛媽的愛心帶回來了。

看到沒,連Acne(粉刺)也 OK 喔!

回來以後遇到外傷,二話不說拿起 Sudocrem 就擦,

它可以隔絕傷口和外界的接觸避免感染,(有防水因子,可以隔絕 Baby 的大小便侵蝕傷口)

擦上藥膏傷口馬上就不痛了,復元的速度也很快。

想想也是,台灣媽媽都叫它尿布疹膏,

擦在 Baby 細嫩的皮膚上,尤其已經受傷的尿布疹小屁屁上,

如果不能止痛,Baby 大概會狂哭一整天,甚至食不下嚥吧?

光看他不吃不睡的哭,當媽的會心疼死吧???!

 看,它還得到英國最暢銷 Mother & Baby 雜誌

2007-8 Best Skincare Product (最佳皮膚護理藥品)金獎
喔!

得獎網頁在 這兒 (2006~2009)

這是 Sudocrem 官網 上的介紹,

這裡還介紹了 Care for all the family

 

請看!!

 

IRB 橄欖球就位 是一個是希望來提高對好的練習的體認,

和幫助所有利害關係人能在適當的地方,

作適當的防禦措施來管理身體碰撞運動的潛在風險的節目。

在這個網站裡橄欖球隊的配備、環境與緊急計畫網頁中必要醫療配備 裡Sudocrem 竟然名列其中~~完整網頁 在此

綜合以上,就知道這藥有多好了吧?!

 給 Baby 用的 ,我也敢用在汪汪身上,

上次 Family 把耳朵裡面抓紅了,我也幫它薄薄的擦了一層,

用不了多久就好了呢!


使用方法大約就是:薄薄的擦上一層,輕輕的推開直到白色的藥膏在皮膚上變成透明

原文在此:

The general rule is to use a small amount and apply in a thin layer.

Massage in small circular movements until the Sudocrem has disappeared leaving a translucent film.

If this does not cover the affected area apply a little more.

However, if the area stays white after application, too much has been applied.




20110516 補充:

Sudocrem 的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udocrem

Sudocrem 的 Blog:http://www.sudocrem.co.uk/blog/

Sudocrem 的 Twitter:http://twitter.com/#!/sudocr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