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手邊的四把針梳,大合照沒拍好沒關係,樣子出來了就好,懶得再補拍了哩

 

 右邊這把金屬框邊的,

是剛養 Family 的時候買的,

Family 的毛量又多又捲,當時的朋友告訴我不要梳,梳了以後就不捲了,

那時心想,反正幫 Family 梳毛也很辛苦...

這把不懂事之下買的針梳就這樣被束之高閣。

當我看了美容書附的洗毛影片之後,

(幫汪汪洗毛之前要先把毛梳開,洗完還要邊吹邊用針梳梳毛)

一直要找這把梳子出來用

~大家應該都有這種

就是越要找越找不到,你不找了,他就自己冒出來了的經驗吧?!

於是在網路上訂了 ADD.MATE 的針梳,可是等這把ADD.MTE 針梳等得有點久,

(詳情請看之前寫的 ADD.MATE 木柄針梳 

去金吉利寵物精品的時候,

先買了上一張照片裡左邊那把藍色的便宜針梳應急,

真的很便宜,60 元打 79 折。

 

這階段是還沒用到好東西,不知道差別,亂買!

 

(金屬框邊那把,最近不找了,它就冒出來了)

 跟ADD.MATE 的針梳比起來,

便宜的針梳梳齒底部扁塌塌的,沒有彈性,梳起來沒有緩衝,

看起來就覺得一定沒有ADD.MATE 的舒服,

而且梳齒的針蠻利的,之前梳完清潔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左手食指的指甲和指頭間的肉馬上被刺到滲血

照片上還看得到藍色針梳接縫的地方並沒有密合。

 這兩把梳子,梳齒長度和彎折的角度幾乎一模一樣,

右邊這把針梳一看就知道是克莉絲汀森的。

左邊 ADD.MATE 這把梳齒底部看起來比較膨,按一按兩把梳子,

克利絲汀森的要比ADD.MATE 軟一點 。

克莉絲汀森的針梳是綠媽在知道我想買這款後特地寄過來給我

(上次也送了我兩把 Doggy Man 的兩用排梳,下一篇會提到它有多好用)

 梳子的面寬差不多,

但握把長度就差多了,我還得墊一包紙手帕在底下。

在我堅持自己幫汪汪洗澡美容之後,真的很認真的在看寵物美容書、節目,以及DVD,

當看了寵物美容書附的一些 DVD 以後,

漸漸的對給汪汪洗澡、梳毛、修剪...等等有了正確的觀念,

更想在幫汪汪梳理的時候,他們感受到的是媽咪的愛心,

而不是痛、或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有了好用的工具,汪汪們也可以安心的讓我梳毛,

我也比較不用擔心弄痛寶貝的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