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買了好幾次摩斯漢堡的法式烤布蕾, 

孩子們都說好吃, Whitney 餵了我一口鮮奶芝麻烤布蕾,

老實說就那麼一小口,實在嚐不出和別的烤布蕾有什麼不同,

(70g 的烤布蕾跟一般的馬克杯比起來....

我只能說以我資深媽媽的吃法的話,三口就吃完了

順著孩子一次又一次的買,除了孩子愛吃以外,

裝烤布蕾的袋子是個保冰袋,才是最吸引我的一個地方。

看到了吧(下圖 ,一個保冰袋裡可裝四小瓶烤布蕾,

 

平常孩子上學可以裝 冰水 或 每日C之類的果汁,

可以保冰又不會弄濕書包、手提袋,

放個御飯糰,或是需要保溫的早餐也不錯,

小小的,頂方便的。

不過袋子外面只印了一間粉紅小房子和一棵粉紅小樹,

感覺沒那麼漂亮....

單買一個袋子是99元,不過已經開始缺貨囉,

我們家附近的摩斯還欠我兩個保冰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