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 上燈台,偷油吃 下不來,叫媽媽 媽不來,嘰哩咕嚕滾下來。(什麼意思啊?不懂、不懂啊!!

 知道這孩子坐在哪裡嗎?

這一時一刻,我和 Mickey 在房間看電視,Ray 也已經關了電腦回自己房間,

突然聽到汪汪的哭聲,

我看了看身邊躺著的汪汪, Family 正好躺在我右手邊上,Story 在床緣睡著,

趁著廣告,叫 Mickey 去看看 Life 是不是不小心被哥哥關在哪個房間或是廁所裡?

Mickey 說所有的房間門都開著,廁所門也是。

Mickey 找了幾趟,有點不耐煩,乾脆叫他帶 Family 去睡覺。

不久,他回報說:

"好像"是在另一邊」

(我們家是兩戶打通的,Family 的圍欄就在另一邊的房子)

沒辦法,我們家的男生就算要找的東西就在眼前,

也會一直嚷著:「到 底 在 哪 裡?!」

只好親自出馬。

在這一邊的所有空間全開了燈找,還不停的呼喚 Life 的名字,確實沒有任何回應,

一路往另一邊找,越找心越慌,到底怎麼回事??

這孩子哪兒去了?剛剛又在什麼地方哭呢?

另一邊黑壓壓的,但喀喀喀喀的聲音吸引了我,

走到餐廳開一盞燈看看,

........

那坐在餐桌上全身顫抖,站起來想往前又怕掉下來而不斷小踱步引起喀喀聲的,

不就是 Life 嗎?

為了偷吃桌上的骨頭跳上椅子,再跳上餐桌,

叼了一塊骨頭,卻發現下不來,發抖著用哀求的表情看著我的,

不就是那被寵壞的調皮小公主 Life 嗎?

 

照片上看不出來全身發抖,其實抖得好厲害!!

我叫 Mickey 出看看 Life 在哪裡,(順便把相機帶出來,不拍怎行?)

他一看就大笑,

一直帶著耳機的哥哥連 Life 在他房間外面哭哭都沒聽到,

卻因為我和 Mickey 的笑聲,好奇的走出房間,

看到這一幕,跟我說他要抱一下 Life ~ 「Life 好可憐喔!」他說。

看看椅子自責的說:「是我剛剛坐的位子,我忘了把它靠進去...」

而這個嚇壞的 Life 在心疼不已的哥哥身上抓得可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