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晚餐,南瓜麥片餐,基本上是素食的一餐。

汪汪們有一陣子沒吃南瓜了,前幾天老太爺買了兩顆皮很黑的本地南瓜,

一直強調說口味不輸栗南瓜,催促著我趕快蒸給汪汪們吃,

可是禮拜二才包了水餃,汪汪們正在吃水餃餐,也得等等吧!

今天終於蒸了這個不知名的南瓜,

它皮薄,但果肉很硬很紮實,

蒸好之後試吃,除了皮比較薄以外,

竟然有栗南瓜的口感跟香味!

晚上老太爺回來,一定要他去問清楚這是什麼南瓜?姓啥名誰!

而為什麼又有麥片呢?那跟我早上煮薏仁有很大的關係。

我買了小薏仁,可是小孩子不愛吃,就一直放在冰箱冷藏保存。

早上發現冰箱的托盤有湯汁,連小薏仁的袋子底下都是,

想想乾脆把它煮來吃了吧!

老太爺在熱湯,就叫他幫我顧著,

老太爺不疑有他,湯裩了還是盡心盡力的幫我顧著....

一直到他試吃看看煮爛了沒,

我們才發現煮的其實是......麥片.....

想想,汪汪應該也可以吃麥片吧?!我覺得吃起來很香啊!

給他們試吃的結果,果然是不挑嘴的好狗兒,超喜歡的呢!

 

這是我禮拜二用掉的的水餃餡料和水餃皮。

其實老太爺肉買少了,比例算錯,最後還剩了半斤多的餃子皮。

而且,我忘了在餡料裡調味,

導致第一批三斤餃子皮包的水餃單吃完全沒味道,

沾了醬也還不夠味,我自作聰明的在醬油裡加鹽,怎麼吃就是怪。

 

這是汪汪今天的早餐 ~ 水餃餐

但就是因為沒有調味,才敢把水餃給汪汪當飯吃。

水餃裡有菜有肉,料理用的大剪刀剪成小塊好入口,

脂肪成分只有 4% 的乾糧加一點,三兩下就見底啦!

改天煎成鍋貼,味道更香更誘人,連我都要流口水了!

不過我要吃的是有調味 ~ 最後包的那兩斤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