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的blog 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說

有一個比較老的同學,以為ようよう是玩偶,

問老媽說﹔這裝電池的喔?

還問說:阿不就要裝很多粒,才會跑一整天?

我記得很久以前容容家的 のり 好像也被問過類似的問題,

在住家社區的電梯裡有鄰居問說:這是玩具嗎?

容他們故意鬧她說:對啊,裝電池的!

沒想到這麼多年後,紅貴賓已經這麼普遍了還有人這樣問

對了,順邊呼籲一下老媽:

虧得我們姊妹這麼捍衛中文(華語),

不要再偷懶打火星文了!

我在英國開始想家的時候,老是拿起 iPhone,

首先看到是桌面圖 Family,

然後開始翻看汪汪們的照片,那專注的眼神像在說:


你怎麼還不回來?

當我踏進家門時,已經睡得不宰羊人的姊姊,

(隔天一大早就到我床前請安已經太遲!

兩個躲在房間玩電腦的兄弟,

(雖然出來:媽,你回來了?!~又躲進房間,時間太短,沒誠意!

和電梯才剛到我住的樓層,就已經聽見興奮迎接的聲音,

進門以後跟前跟後的生怕再失去我的汪汪們,

你說,我該想念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