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MATE の 抜け毛をとるブラシ(針梳),楓木材質,看起來就是質感一流!製造廠商為寵物用品的大廠:日本 Petio 公司

ADD.MATE 系列產品,是 日本 Petio 公司 為寵物精品設計的品牌,

(從 Petio 官網底下的連結就可以到 ADD.MATE 網頁)

品質精緻質感又好,價位比 Petio 系列高。

(單價含稅是日幣1,575,匯率是1:0.37,換算台幣為 $583 元)

 

我對品質優的東西沒什麼抵抗力,打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一下跟賣家訂了 5 把,本來說他自己就有 2 把,廠商也回說有貨,

請賣家無論如何先把那 2 把留給我,賣家也答應了。

最後變成:

賣家只剩 1 把,而且日本方面已經停產,連台灣的廠商那裏也都沒貨了,

整個很悶 ~ 起碼還有 1 把,這 1 把我就留著自己用了!(不好意思啊各位!)

  

這是 Mickey 的手,比我的 size 小一點,

這樣看起來,好像針梳的柄可以再長一點的感覺,

實際換我來用的時候,一點也不覺得,

看這張圖   

 清楚的使用說明

粗粗的握把,握把尾端比較薄、握柄背面特意內凹等

反而都是優點,感覺上很符合人體工學。

 

這麼可愛又精緻好用的東西,為什麼要停產呢?

附帶說一下,ADD.MATE 的零食標榜日本國產、素材、健康,

不像有些日本品牌,產地卻在中國大陸,

本以為會很貴,但是在 日本的露天拍賣 上看,

還好,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不過,

怎麼說都沒有我們自己烘的肉乾點心那麼衛生營養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