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A 和 B 上的是我一直想買,但一直缺貨的飲水器,

本以為只有 寵物第 1 網 才有,最近看他網頁上又有飲水器的圖片,

請妹子去幫我看看兩款有什麼差別(地址在妹子家附近),結果又是缺貨中,

沒想到竟然在 pchome 購物網頁上看到,

而且價格還這麼便宜,馬上下單買了三組。

今天收到貨,

盒子外面全都是英文,印刷也不精美,盒蓋上大大的 Made in China,我心裡已經有底

~ 這絕不是我要的那款!

果然




原本期待的心情一下子沉了下來,

加上我對塑膠製品有一定的品質要求,

這樣的品質我沒有辦法忍受!馬上又點進網頁辦退。

幸好我沒有買圖 B $299 那組,當時還猶豫了一下,

因為小東西 $100元 的價差其實比例來講是差很多的,

三組就差了$300元,可以多買一組 $299 的了,

但心想一分錢一分貨,而且我不需要多那一個飼料碗,

沒想到品質這麼差!!

這不是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而是

提醒,

如果也想買這款飲水器的朋友,注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