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了十幾年的 National 除毛球機 - ER 857 還是跟新的一樣。

幫傭的小玲很喜歡我這台除毛球機,前幾天告訴我她買了一台2、300 塊的給娘家媽媽,

用不了多久就壞了,過完年她想帶一台跟我一模一樣的回大陸去,

問我在哪裡買的?可不可以請我幫她買一台?

我一聽傻眼了!

買這台的時候是帶著 Whitney 去 SOGO 文化教室上幼兒律動的時候,

~ 那時她都還沒上幼稚園小班哩!

十幾年過去了,這東西市面上還有嗎??

我跟小玲說我這台搞不好已經不生產了,因為實在買太久了!!....

突然念頭一閃,

何不上網查查到底還有沒有人在賣這款?

謝天謝地,不但日本松下電器還持續生產這款,台灣很多購物網站上也都查得到,

只不過價錢還是很貴,比我當年買的時候便宜不了多少,

於是建議小玲買其他牌子,畢竟除毛球機已經是很成熟的商品,

(小玲賺錢很辛苦,又很顧娘家,有甚麼好用的、漂亮的,

只要回大陸,總是大包小包往娘家送的孝敬爸爸媽媽)

 

因為她不懂網路,我幫她網購之後寄到我家,

先拍照,等她來再自己拆封檢查。

最後,

我要講一下這台除毛球機的使用心得,

它真的很好用這一點不用說,更重要的是,

這麼多年來,我連刀頭都沒換過,真是耐用啊!!

PS. 我是個不能忍受衣服上有毛球,或是黑衣服上年很多毛屑的,卻還是穿出門的人。

除毛球機或是衣物毛刷,都是我覺得家家戶戶都該有的實用便利小物。

那天,

領完消費券回家時,有一對情侶走在我前面,女生身材很好,

尤其那雙腿是我下輩子都不知道可不可能擁有那種,

穿著一件黑色長版毛衣外套,腰間用同質的腰帶輕輕的綁了一下,

緊身牛仔褲+長馬靴,如果沒有那一大片小小白色的毛球,

真是簡單又有型,可惜!

真想跟她說:買台除毛球機吧!

(當然沒說啦! 以我的個性)

倒是回家後馬上跟孩子們機會教育

~ 把這樣的衣服穿出門真的很難看耶!!

但她堅持要 「貴一點沒關係,便宜的很容易壞」,而且我的除毛球機就是實實在在的見證。

(自己反而捨不得用好的,衣物什麼的都是她幫忙打掃的雇主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