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採買計劃比預定的順利,而且有些是今天也做不了,於是在回家途中繞到旺城逛逛。這就是在旺城買的,日本 Petio 電動磨爪器。
 
回家以後就開始找倒楣鬼來試用,

首先是 Life,這孩子年輕有活力,而且耳聰目明機伶得很,

戒慎恐懼的注意著我的一舉一動,我一伸手,她就跳走逃跑,

長腿的 Family 跑得跟他女兒一樣快,傻不隆咚的短腿胖 Story 我手一撈就抓住了,

趾甲粉屑都在蓋子裡不會亂飛,就是圈起來的 飛び散りを防ぐ

才開電源就被音量嚇到!~ 實在太安靜了,旺城的店長說的果然沒錯。

用分貝器測量的結果足足比寵物電剪少了 20 分貝以上。

(我們家沒辦法完全安靜到只有被測物音量的地步,所以這是參考值,並不是正確的數值)

這樣的音量連最難剪趾甲的 Story 都乖乖的讓我磨完了左後腳的趾甲,沒有掙扎喔!

看來似乎是誤打誤撞的買了個我非常需要的東西了啊!

 重量很輕,構造簡單,組合、拆卸清潔也很方便,沒有技術性。

 取扱説明書

在網址列打上:www.petioteire.com(點擊試試),就會出現以上的畫面,

點選紅圈圈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使用方法解說的影片,很清楚。

以下是番外篇 

趁我忙著給 電動つめやすり 拍照的時候,Life 一派輕鬆的在旁邊啃螢光筆桿,

被我一喊又裝無辜,可惡死了!!

至於 電動爪やすり 的價錢~~請反白:NT$1,050

總評:勸敗指數~~看看底下紅字,再想想清楚比較好。

這款魔爪器用在剪完趾甲以後,把鋒利的趾甲邊緣修掉的時候比較好,

因為磨刀頭是固定,不能替換的,如果用它來代替指甲剪的話,

很快就會鈍掉,到時就要整支買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