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有多醜!!

在網路上做歷屆日檢試題,做得自信心崩潰(註)不想繼續了!

正起身準備上床,

熟睡的 Life 聽到動靜瞇著眼抬頭看...

看到是我又躺下去,前後不到兩秒,

可是我已經看到了,看到他把自己睡得這麼醜,醜斃了!

卻又醜得這麼可愛!

趕快拿相機,再拿她最愛咬的牙線棒引誘她 ~ 說甚麼也要拍下她的醜照啊!

在周公與牙線棒之間,她選擇周公,對牙線棒視若無睹,

這怎麼可以?!

只好出手抬起她的頭~

照片會說話:周公此時此刻是個大贏家,

Life 眼皮之重,重過我對日檢喪失信心的沉重心情!

可是,好可愛啊!怎麼可以把臉睡成那個樣子?

而,已經睡成那麼醜了,怎麼還這麼惹人愛啊?!

狠狠的親了兩三下都還是不理我耶!

好!讓你醜幾天,等我考完試再來修理你~~的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