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年前百貨公司把生活工場的商品拿來當贈品,愛心形狀的很可愛,我算了算,打定主意至少要換到四個。

我真的很努力的換了四個,朋友開口跟我要一個,

我又是那種不好意思說不的個性,最後就剩這三個。

這玩意兒可愛是可愛,實在是不耐重,比較常坐的那個明顯扁得很快,

那時被我們家姑姑嫌說去換這沒用的東西.....唉,沒用過誰知道啊?

那時家裡已經有了 Family 和 Story,這麼可愛的東西就這樣丟掉好可惜,

於是拿針線把三個愛心縫在一起(要是有四個就是幸運草的圖案了啊!)

給他們兩個當睡床,看哪個寶貝喜歡就睡吧!

結果,這個 DIY 睡床就被 Story 霸佔到現在。

Family 和 Life 也很有規矩,偶爾上去躺躺,時間也不久。

夏天這個小胖子是不睡的~太熱了,冬天才會拿出來用。

只要睡上這張床,就算我離開 Story 也不會跟著走,

雖然她平常就不像 Family 和 Life 父女一樣黏人,

但是從我出門到回家超過一個小時,她可以安安穩穩的躺在這張床上,甚至不出來迎接我...我失寵了!



睡在這,總是看她舒服到舌頭都吐出來,最近好愛看她睡得這麼安心的樣子


現在又睡成這樣,

當初一針一線把它們縫成睡床真是做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