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分鐘 是繼 馬利與我 之後另一本讓我一張一張抽著面紙不能自己的書。

看這本書,並不想在裡頭學到甚麼大道理,

畢竟這樣的故事,想都想得到他的發展,

那只有養過狗的人才能真切體會的互動,狗狗對人類的無私依賴與付出,

才是讓我心動的理由。

還沒養汪汪之前,三天兩頭跑百貨公司,任何一家百貨公司年中慶、周年慶絕不放過。

我們家姑姑(小孩的姑姑)和老太爺,還曾經覺得是我們的結婚照掛得方向不對--面向窗外,才讓我一天到晚往外跑。

很配合的拆下結婚照,結果一樣,

我就是想出去逛街,我就是想出去喝咖啡聊是非,

老待在家跟大姊(老太爺的姊姊)大眼瞪小眼多悶啊?!

養了 Family 之後,才一點一滴體會到他們有多愛我,

我也願意為了他們這樣可愛的臉,純真的眼神,整天待在家裡當宅女,

就算非出門不可也急著想回家心甘情願的程度是以前的自己不能體會的,

甚至把好幾萬塊的名牌包給他們當寵物外出袋也不心疼。

有這懶骨頭就好,睡得好熟的 Story

緊靠著在看書的 Mickey,快睡著的 Family

一起出遊逛街的朋友不能理解我的改變,大陸幫傭也覺得我對狗狗太好了。

但在我心裡,我知道是誰對誰好,

我還要求他們乖乖聽話,遵守規矩,

他們卻從不規範我要怎麼愛他們。

像個野孩子把自己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