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看到 Sally 被某店家的店狗咬了,沒想到今天我也被咬了!

就在剛剛,我坐在床上背日文,

Family 偎著我盤起的右腿外側在床上睡覺,

Life 趴在我盤起的雙腿間,把頭枕在我右大腿上,她也在睡。

老太爺拿了六瓶大瓶裝的耳粉進來,

父女倆被這個騷動吵醒,忽然吃醋(為了我肥嫩的右大腿,互看對方不順眼,

先出的是 Life,Family 身為狗父也不甘示弱,

戰場就在我右大腿上,我拿著書怕打到他們,沒辦法揮開的情況下,

就把腳舉起來想把比較溫馴的 Family 撥到旁邊去 ~(分開了就好,我想)

這沒有分寸的 Life 還不罷休,對著 Family 跳、衝、咬!

這一咬,就咬到我的腳了!

平常汪汪們打鬧的時候,也曾經這樣失口咬到我,

不過嚴格來說那算是被他們的牙齒刮到

尤其是 Life還沒換牙之前,手上常被刮得一道一道的。

這次是真的一口咬下......

已經很痛了,老太爺還叫我要把血擠出來,

擦藥的時候還會刺痛耶,才知道原來被狗咬傷這麼痛!

Sally 的遭遇我已經可以完全體會,更何況那是店家的狗,

大不同於我現在的狀況,

那家店的員工和老闆真該讓別人的狗咬咬看!

(今天的狀況~還好,一點點痛而已,而且整個傷看起來好像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