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到,天氣變冷了,要多加件衣服喔!

萬聖節過了,我不想再打扮成兔子可以嗎?

這件明顯太小了嘛!帽子根本戴不到頭上,

從背後看還好像蟑螂翅膀.... 人家不想穿啦!

(Family 小的時候買的貴鬆鬆的毛料外套,大一點就不能穿了,

以為比較小隻的 Story 可以穿,沒想到這孩子太胖....

換到 Life 的時候,她的體型又像 Family,

這麼貴的衣服,穿不到五次,淪為拍照的道具



這姿勢夠不夠嫵媚?夠不夠ㄍㄟㄅㄞ?

哎呀!人家未成年,不懂性感啊~~

(粉紅色蝴蝶結 T 恤,當初買給 Story 的,

第一次穿就發現買這件實在太欠考慮,

因為 Family 和 Story 玩在一起的時候,

高個兒的 Family 會追咬那可愛的蝴蝶結....

這件,後來也只能當道具

這是運動風,爸比的衣服穿在我身上真的很寬鬆耶!

你確定這樣不像村姑?我怎麼覺得在類似西貢那些地方....

(據專櫃小姐說,這件是睡衣

有彈性的毛巾布,嫩黃色白圓點,

我實在不知道汪汪睡覺還需要睡衣?!

不過因為很可愛,有點緊,還是硬買 ~ 道具再添一件。

因為睡衣啊,睡衣怎麼可以穿出去?

在家拍拍照就好了啦!

Family 和 Story 很喜歡穿衣服,那表示有機會出門,

Life 雖然不是第一次穿,大概她自己對上次穿衣服還沒有記憶,

這次幫她穿上以後,整個不敢動,乖乖讓我拍照~超靜態吧?!

可是要換下一件的時候,衣服一脫,馬上掙脫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