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我竟然在過了四天之後才想到 11/2 是 Family 生日!

(Family,媽咪的毯子舒服嗎?夢到生日蛋糕嗎?)

Family 是 2005 年的聖誕節來到這個家的,也快要三年了啊!

在這個家裡 Family 永遠是最乖最懂事的孩子,除了挑食愛吃醋以外。

平常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但是該停下來的時候,他會停下來,不會硬跟。

Life 也是我一動就跟著動的,但她就比較不懂事,還不知道分寸,

每每看到 Family 趴在門口等待的樣子,就很想親親他。

叫 Family 的時候從沒有叫不動的,他會開心的邊扭著屁股,邊跑過來

他是最愛我的汪汪。我們總說:「Fanfan 最乖了!」

而我竟然忘了他的生日,虧得我和 Mickey 稍早前還在計畫怎麼給他加菜呢!

都是那煩人的英簽誤了我的大事啦!

到現在還沒搞定,連心肝寶貝的生日也都沒放在心上,辦這英簽,真是讓我記憶深刻啊!!

Family,對不起喔!

等我早上起來給你料理一頓美味可口的大餐,好好的補償媽咪忘了你的生日這件事!

Sorry, Family!

補上祝福:

希望我在你身邊的日子,像我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一樣充實快樂;

希望你們一家三口每天開心的打鬧,健健康康的活百二~

變成妖怪也沒關係,一定是最忠實最可愛的妖怪。

錯過生日還是一樣要快樂喔!!

Happy Birthday to ~~三歲的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