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保麗淨假牙清潔錠,是為了戴假牙的婆婆,可是她不大敢用,說這種清潔用的東西,「可能有毒,對身體不好」。

她不用,我就把它拿來清潔我們家孩子的維持器,和我自己的咬合板。

就這樣,保麗淨變成我們家的常備品。

那天去全聯社買了果糖和油膏,結帳的時候小姐說要滿100元才能累積紅利點數,

我隨手抓起櫃檯上的保麗淨一起結帳,回家才發現最近

買保麗淨送放大鏡喔!

但沒有註明要送多大的放大鏡?怎麼得到這項贈品之類的。

於是翻過盒子背面.....

送的原來就是和我平常閱讀用的一樣的塑膠材質的放大鏡

薄薄的一片,讓人忘了它的存在,對老人家來講卻又這麼方便!

老太爺看我在拍照,好奇的拿起來看,說:「買一箱寄回去高雄給阿母用。」

這不問世事的傢伙,不知道婆婆根本不敢用。

而且,那種買甚麼都要一次買一堆的個性又出現了,真是甚麼改不了甚麼!(太生氣啦沒有沒有,還好啦!我不是甚麼都沒說嗎?

我可不想讓老人家以為我心腸壞,寄那麼大一箱「可能有毒」的東西給她,

所以這件事當然就算了。

不過大姊家剛結婚的威成也有維持器,他倒是可以買一盒來用,把放大鏡給同住的,我的婆婆。



創作者介紹

羊毛氈 & Cupsfamily ✿╹‿╹✿~❤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微分子~布丁
  • 呵呵 這可要注意 不然以後等我ㄧ口假牙時。哈哈...
    只是真有毒還是藥性殘留太多所以都吃下肚去摟。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