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計時器是上上次,還是上上上次回高雄時買的。

當時買了一堆,真的是 「一堆」喔,

什麼顏色,甚麼形狀都有,我自己拆封了一個正方形白色,

很可愛,可是沒有吊環的,

就是上圖那個正方型款的白色,因為迷糊媽暫時找不到它,所以沒有入鏡...,找到了,趕快補上

其他大部分都被老太爺拿去分送給一些愛泡茶的朋友,就剩下這幾個了。

它可以計時 99 分 59 秒,單價才 $39 元新台幣,激安

(因為是日本進口,但 Made In China

每一個計時器背面都有一個圓形的小磁鐵,可以吸在冰箱門上,

超便利的呢!

是不是不解:既然激安又超便利,這麼好用怎麼不好好的利用呢?

還搞到燒破鍋子

我想,大概是因為恰好我拆的那個沒有吊環,

而我的衣服又幾乎都沒有口袋,老覺得不方便的關係吧?!

經過前幾天 鋁鍋燒成衛生紙(又薄又脆弱)事件之後,

我又拆了一個,是可以穿條繩子掛在脖子上的,

這樣一來,居家安全又更進一步了!

想問 哪。裡。買。嗎?

我是在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裡,那專賣 $39 元商品的大創買的,

他的各家分店應該都有。

敬告!

為了居家安全,自認個性也蠻迷糊的話,趕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