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連假結束,大家好像還在放假,尤其迷糊媽和迷糊兒子。

還有20分要出門了,才發現今天要穿的制服褲管已經作了要改短的記號了,

也別上了大頭針卻還沒縫線....

時間內縫好了,還得把褲腳燙平,要不怎麼能看?

出門了,電梯到了一樓又搭回家拿忘了的泳裝,

匆匆忙忙的趕到校車站,卻又把 L 夾給忘了。

L 夾裡是月考的復習卷,回家功課是也。

禮拜三要月考了,不帶去檢討複習哪行?

本想再回家拿,校車卻已經到了,只好跟 Mickey 說會幫他送到警衛室去,記得去拿喔!

記得禮拜一的中文課要到下午才有,

所以回家便慢條斯理的準備 Mickey 該帶的東西,

這才發現,學校自編的國文補充教材 -- 也忘了,幾張問卷回條也是,正好一次幫他帶過去。

確認早上是英文課,在外師教室,接著是游泳課,

沒有時間壓力之下,我決定帶著汪汪寶貝一起出門,

學校在山上,開窗讓家裡的宅狗們吹吹山裡的風...


我想得太美了!

山路上風大,站著的話風會直灌鼻孔吧?!

本想關窗,但一關 Family 就用期望的眼神回頭看我,

Story 比較激動,會一直用兩隻前腳抓玻璃,「喀喀喀喀」的,

於是一路上就看小夫妻倆弓著身子趴在車窗上吹風,怎麼也不肯坐下。

Family 和 Story 之前常跟著上山,但 Life ....似乎是第一次走山路(原諒老人家的記性...)

她乖得很,對山風完全沒興趣,頂多四腳著地站在椅子上好奇的向車窗外望望,

就又坐下來趴在我腿上。

心裡暗暗的覺得輕鬆不少,要是每隻都這樣興奮的非要開窗不可,

對紫外線過敏的我來說也是件頂麻煩的事呢!

東西交到警衛室,發了簡訊請老師代為傳達東西已經送到,就直接回程下山。

一路上三個寶貝還是個有各的打算:

想吹風的還是在吹風,

想休息的.......

 

 


 


 


 


吐了!

我的媽呀!

我忘了 Life 是隻會暈車的狗,朋友們也 在網上給過建議

而,每次到學校我可是都老老實實的梳妝打扮,穿上得體的衣服,美美的出現的,

這下....在山路上,.....我的小S(不好意思,本人的愛車です)...

還好大部分吐在中央扶手,裙子上....算了!

暫停路邊清理的時候,這個傻笨 Life 還在舔她吐出來的東西;

Life 的爸媽-- Family 和 Story 則完全不關他們事似的 --

還是各據一方窗戶,在他們眼裡心裡,窗外可比窗內有趣多了。

清裡完繼續上路,這下子就真的很注意不要讓車子太過顛簸,或有急煞車的情況。

就這樣平安無事的回到新莊。

這時,嘴饞的媽想到附近小公園邊上生意超好的超級好吃的古早味粉條冰,

特地繞過去準備買一份當午餐,結果沒開。(天涼了的關係嗎?)

結果,就因為多繞了這 500 公尺,

Life ~            又  吐  了!

我那麼貪吃幹嘛啦?!氣耶!

Life 對不起喔!應該很不舒服才會吐吐的吧?!

對不起!對不起喔!下次帶你出門會更注意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