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包,名稱超長:GUCCI 經典紅綠紅織帶彎月斜側背包(咖啡-中)

10/2 去101的時候買的。

那天,正好 Gucci 打 9 折(只有一天,上次遇到是新光三越天母店開幕那天),101又有買萬送千的活動,

就騙自己說:「這樣,就是打 81 折耶!!」

快!試背試背!

試背了大的和這個,蓓蓓和專櫃先生一致認為我背這個比較好看,

我用大包包習慣了,一直很猶豫,

但蓓蓓說的沒錯,大包包裝的多,可也就因為裝得多,重,

所以會勒胸,不好看,那個大包,比較適合我們家的網球王子。

(改天他乖一點帶他來試背看看喜不喜歡)

整個沉醉在這樣的氛圍裡,卡掏出來就買了!

結帳的時候那個專櫃先生問我要不要分期,零利率又零手續費,

我想,是不是分期對他們有好處?也許業績高一點、佣金多一點之類,

如果有的話,就分期吧,反正我沒差。

我這樣問他,他笑笑說:「沒有耶,我們只是給客人方便而已。」

那我想,那麼麻煩,以我的腦袋,繳了幾期還會忘記,就不用分期了啊!

簽帳單拿來簽了名拿了東西就在歡樂的氣氛中離開了。

今天看到信用卡電子帳單,怎麼有一筆是分期付款?

結果,果然就是這個包包.....

那時我和蓓蓓分明就說得很清楚,我們不喜歡分期付款!

可是,已經分了,帳單也來了,算了!

真想跟那專櫃先生說:

不要看到蓓蓓美女,就這麼不專心好嗎?

包包買回家,開心的跟妹子說我 81 折買了個包,比 Yahoo 賣的 還便宜而且不到 $15,000 元,

她遠在英國,用 MSN 潑了一盆曼徹斯特 7 度C的冷水:

(18450X0.9) -1000 =15605 

我知道,我知道嘛!!

但是我喜歡這樣算:

(18450X0.81)=14944 ~ 是不是開心程度又多了一點?


雖然買了這個包,但我心心念念的還是那紅色夢幻包:

CHANEL 小牛皮保齡球包~

(網路上找不到紅色的圖,真的超美....

怎麼那麼貴?! (107,000,金融風暴、股市大跌、景氣不好,有孩子和汪汪要養........)

 下不了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