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去買鞋的,但我買了鞋。


 Life 看我把鞋子擺出來,馬上靠過來,警戒!
 別想拿走喔!我長大可以穿的!



  拍完照鞋子被收起來,很悶的 Life 

啊?什麼都沒說嗎?還沒說為什麼 「賺到了」嗎?

稍安勿躁待我說來.....

 

今天呢,跟 蓓蓓(點擊看蓓蓓相簿) 去 101 的 SOGO,因為它要結束營業了,在清倉~~一定要去的啊!


很眼熟嗎?

(跟蓓蓓出去,不管有沒有化妝,她都是注目的焦點,真糟糕!

她身材一級棒,而我中年發福....

有些專櫃買 3000 送 300,我們一去就換了 3 張 300 元的折價卷,可以現用的。

於是東逛逛西晃晃, 看到這雙我正好可以穿的零碼鞋,原價 2980,特價 690,

買嗎?當然買啊!!

........怎麼樣,有跡可尋了嗎?

我拿了兩張換來的折價卷給專櫃小姐,真正自己口袋掏出來的就是新台幣$90 元,

所以,這雙鞋..........將將!!90 元買來的,是不是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