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路四段美國愛屋動物醫院,門口停的是一隻迷你豬主人的車(不是我的)
 Story 很緊張,害怕的東張西望。
 填好基本資料,被安排在第一診間等待

診間很乾淨

 Story 還是非常不安

放她下地,就忙著東聞聞西聞聞,連在椅子上也要聞,對我完全不理不睬的。

肥肥短短、圓圓胖胖的,產後超過半年,減肥失敗。



 
開始會來找我,但還是覺得陌生,很專注任何聲音。

牆上狗友寄的卡片,多半是自製的,附上狗狗的照片或是畫像、素描。


啟程回家時天已經黑了,再來張夜色中的 愛屋

唉,回家才發現,醫院幫我修他肛門附近的毛,

竟然把尾巴旁邊剃掉一大塊!

我們可是女生耶,怎麼見人啊?!

(Story 左側躺,這一個缺口尾巴右上,很明顯一大塊........)

 

附註1:

八德立體停車場就在醫院旁邊,停車超方便。

附註2:

醫院裡包括李醫師,每一個都超親切,

對待主人和每個寵物寶貝,都很有耐心,

有任何問題請教,不管大小,他們都很認真詳細的解答。

(說真的,這一點在聖安就比較沒辦法做到,

那裏因為不採預約制,每次看診都不敢問太多,怕耽誤下一個等待的小病人看診)

Story 的檢查結果,髖關節正常、腳的骨頭也很正常,

原本李醫師懷疑的尾椎的部分,X 光片照起來也正常,

只是肛門括約肌很敏感,李醫師手指從肛門伸進去觸診,一碰就痛得哀哀叫,

再往裡伸一點就還好,所以痛的部分主要在肛門附近,

這也是 Story 會回頭咬人,李醫師懷疑尾椎是不是有問題的原因。

但是大便正常、ん便便的時間也很正常,

目前也找不出為什麼那裏會痛,或是為什麼她對別人碰到那附近反應那麼大?

還是說.....某一次看診量肛溫、採糞便的不愉快留在她腦中?

其他,Story 的骨骼還有整個健康狀況,整體評估起來,算是隻健康的汪汪。

附註3:

李醫師這個禮拜五在高雄 吉盈 看診,我把妞妞的狀況跟李醫師提了一下,

他要我跟妹子說把妞妞帶給他看看,也許可以用不需要開刀的方法治療。

附註4:

費用:

李醫師的特別門診費                  $1,000

兩張 X 光片                                   $900

清耳朵和剃肛門口的毛+ 剪趾甲   $300

(還我屁屁那一搓毛來!到底是哪個人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