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後腳跟,該有的厚繭不見了,皮膚薄到不動都痛的地步

 

這是我的左後腳跟,有個地方昨晚洗澡就已經滲血....

8 月份的某個晚上,換台看到一個節目,叫 「馬上大搜尋」(還是馬上大搜索?)

正好是何篤霖在介紹 「超級好用」 的小物,就是以下那個 「足部刮死皮器」,

怎麼那麼剛好在屈臣是看到,馬上就買下來了。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第一刀就下太深了,把我自己嚇出一身汗,

接下來使用的時候就小心很多,但還是拿不準力道,

刀刀都削到 「活」肉,隔天腳痛到無法走路。

被孩子們唸到臭頭!

於是趕緊把這別人口中 「超級好用」 的刮死皮器收起來,再也不想用它。



昨天,我大概卡陰了,莫名其妙的又拿起來刮死皮。

這次莫名的順手,沒有下刀太重的問題,

就薄薄的一層一層的刮,蠻有成就感的,刮下很多死皮,覺得自己的技術真是一日千里!

刮完去洗澡,發現左後腳跟有個地方會沾到水會痛,

一看,滲血了!

兩個腳後跟在熱水中泡過就慢慢的浮出真相 -- 我在不知不覺中刮太深了!

但是昨晚還好喔,今天又是痛到不能走路,非走不可就得踮著腳尖......

罪魁禍首是我,幫兇就是它! 




露著寒光鋒利的刀片......  

可以想見我們家的小孩,對我事隔一個月又做同樣的蠢事,

會有多麼的嗤之以鼻!

我知道自己又要挨孩子的罵了,也只能硬著頭皮被唸,

誰叫我自做自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