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吧?!大失血了怎麼還會划算呢?

昨天午餐過後, Mickey 打電話給我,說午餐的水果是水梨,因為吃水梨,矯正器上的豆豆又鬆掉了。

強出頭的牙 ~ 一夜拉回 )

真的很無言,這已經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了,

哥哥都不耐煩的說:「他怎麼那麼不小心?為什麼我連一次都沒掉過?」

(不就是你比較小心咩?!)

所以,今天 Mickey 放學回來,我又跑了趟天母。

還好今天不是給吳醫師黏(他病人太滿了),要不然又要不好意思了!

帶著 Garmin 出門,就算回程到那感覺很近,

卻幾乎每到必迷路的三重(旺城寵物精品)買幾包貴賓成犬專用飼料,也不怕回不了家。

來到旺城,跟忙碌的店員溝通的結果,貴賓犬專用飼料沒買,

反倒買了大包裝的 草本魔力黑森林配方,畢竟為我們家那兩位小姐減肥是當務之急。

順便買了 「希爾頓。艾伯」的紅栗色洗毛精 (可稀釋到 1:5,也可直接使用)

and DORIS 寵物專用增色洗毛精 (稀釋 1:2),

還有一條吸水毛巾(大)。

店家送了我兩瓶稀釋瓶,還幫我把飼料分裝成 @3Kg X 5 包。

結帳的時候店長每一樣都很阿莎力的去尾數,最後總共付現$5,600元。

回家後照網路上的訂價加一加,這些東西全部要 $6,089元,省了快$500元!

其實我這個人很容易滿足的,雖然半個小時不到就掏出 5、6000 元,

但還是喜孜孜的覺得沒有懶散的在家裡網購、等宅配,真是太好了!

自以為很划算的大失血,不是嗎?



 至於 愛莉媽 家的 卡滋卡滋爆米花,地圖上顯示離旺城不遠。

我遵循 Garmin 的指揮來到一個黑漆漆,

車子開進去一定要搖下車窗,小心不要ㄎㄟˊ到兩旁摩托車擋泥板的小巷前,

Garmin 姐說:「前方50公尺抵達目的,位於左邊。」

我往裡瞧了瞧,沒看到任何亮著燈的招牌,不敢開進去,

和 Mickey 互看一眼,決定先回家,另外再找個白天過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