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SUSEI 松青超市賣的日本南瓜

我把栗南瓜介紹給 Jenny,Jenny 吃了之後也對它的味道讚不絕口,

於是打電話給家裡樓下的松青超市 -- 如果松青也有栗南瓜就太好了!

松青超市的員工告訴 Jenny 他們有日本南瓜,

這事經她告知以後,就想著找一天去松青看看。

結果松青有的是這種感覺萬聖節會用到的橘皮南瓜,

本想打退堂鼓不買了,正在給青菜上架的 OBS 說:

「這是日本的南瓜,很好吃,比台灣的好吃很多,只剩半個。」

我看了看價錢,雖然很清楚一分錢一分貨,還是買了,

67 元半個,看起來果肉很厚,就吃吃看吧!應該不難吃才是。


  貪吃鬼 Life 又趁我不注意偷舔

從開火起算11分鐘就已經熟透,

鬆軟應該是日本南瓜的特色,我想。

這橘皮南瓜也很鬆軟,我喜歡那鬆軟的口感,也沒有土產南瓜的南瓜味,

但是綿密度、細緻度、甜度都不及栗南瓜,

還有那栗南瓜特有的栗子香味,都是橘皮南瓜無法比擬的。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而且,我肯定OBS さん沒吃過真正好吃的日本南瓜。

下次要去微風廣場超市買 栃木(とちぎ)県南瓜 來吃吃看,

聽說比栗南瓜還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