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廚房煎鍋貼,進度已經是準備沾醬這一步了,突然一陣哀嚎~~

回頭一看,不知是哪個女生把自己的頭卡在 圍欄 欄杆的縫裡,

三隻汪汪全擠在圍欄的開關處,...

 

 

腦子裡閃過曾看過的一篇報導:有人把燈泡放進嘴裡,

沒想到輕易的放進去的燈泡,卻怎麼也拿不出來,

最後只得小心翼翼的在嘴裡敲破燈泡.....

心裡暗暗希望她不是把頭卡在欄杆間,...

靠近一看,還好,似乎不是頭卡住了,是口吻,鼻頭到眼睛這段,

無能為力的靠近關心的是 Family 和 Story ,

哀嚎的是 Life ,

剛開始沒看清楚狀況,以為是閉著嘴把口吻穿進圍欄的縫而已,

仔細一看,才知道是

她想出來,用嘴去咬圍欄的欄杆,越咬越進去,

最後把還沒換掉的犬齒卡在圍欄的欄杆上,怎麼也退不出來了,

越害怕就咬得越緊,

所以她是張著嘴側著頭,卡在欄杆上進退不得的哀嚎的。

頭一遭遇到這種事,連想對策的時間都沒有。

不管有多擔心,多心疼,

第一時間我只能把自己的手指頭塞進她的嘴裡 --

得馬上把她的頭調正,讓她鬆開嘴才有辦法脫困。

這傢伙因為害怕,緊緊咬住圍欄,我用力掰開、調正的結果,

就是這樣:

乳牙犬齒深深的劃入我的食指,我就靠這個食指用力推開她的上顎,讓她得以脫困的。

脫困的 Life 驚慌的退坐在圍欄一角,看著好心疼!

但是我血流不止,把那人高馬大的哥哥嚇死了,

連抽 2 張面紙要我壓住止血,剩下拍蒜頭、鍋貼起鍋等等的事他都一手包辦了,

我要是走近,....

「你止血了沒有?趕快去止血啦!」

看我翹著指頭偷忙,....

「你一定要現在用嗎?可以等一下再用啊!」

口氣是很不高興,也很不耐煩的命令式的,就像他爸爸一樣。

酷哥的關心若不帶點命令的口氣,就不夠帥了,不是嗎?


更驚險的發生在 Family 五個月大的時候,請看:花米粒事件簿--小命差點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