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 のり 的寶寶們吃奶的可愛模樣)

Snow & Nina  家逛,發現妮小姐剛生了個小公主,

我又回頭看了當初 Story 生產 那陣子的紀錄,真有無限心疼!

其實我是把相機架在腳架上全程拍攝的,

一直沒有放上來是因為Story 生不出來的叫聲太悽厲,我自己都不忍心再看一遍。

當時 Story 老喜歡 咬著 Life 膩到我身上,我把影片播出來看,

Family 和 Story 聽到小小 Life 的叫聲,開始瘋狂的找小孩,

Family 最認真,把我 NB 前前後後、裡裡外外都聞遍了,

等我把 NB 移開,他還跑過來聞剛剛放 NB 的地方,

Life 小時候的叫聲都停了,Family 還是上上下下的找個不停;

(狗爸爸也有前世情人?

Story 找不到以後,就遠遠的坐著嗚咽,好可憐喔!(好個無奈的媽呀!!)

說也奇怪,Life 頂多就是歪歪頭,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的樣子,完全不會想去找,

我和 Mickey 都覺得她好像知道那是她的聲音....?!

 

啊!好快喔!

那時像在開救護車一樣衝到醫院的情景好像才是不久以前,

一眨眼,Life 都快半歲了,のり的寶寶們也已經一歲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