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們最愛的項圈

最右邊的最舊,是Family 來到這個家的時候買的,因為還很小,所以多戳了 1 個洞,

半年後 Story 來的時候,又買了一條,把舊的給小小的 Story 用。


 三條當中有一
條是施華洛士奇的水鑽,

我太愛這款項圈 --

Bling Bling 的,戴在汪汪脖子上超有那種皇室高貴的感覺,

所以想去把白色款也買回來給 Story 戴,

我覺得白色戴在 Story 脖子上,應該相得益彰,

結果白色已經沒有了。

我怕連咖啡色也會沒有,趕快再買一條。

那時還在猶豫要不要讓 Story 生 Baby,純粹是因為喜歡才買的。

沒想到 Story 只生了 Life,三條項圈分配的恰恰好。



換個位置,看起來更清楚,顏色最透的那個就是了

最舊的那條其實掉過水鑽,我拿回專櫃去補過,

後來又掉了一次,懶得再跑到到幾十公里以外的地方補了,

自己買了更漂亮的施華洛世奇的水鑽補上。

說也奇怪,它掉了兩次鑽,不是同一個掉兩次喔,

我以為黏得不牢,一一摳掉的時候,有一顆竟然用盡各種辦法都摳不下來,

最後老太爺幫忙,硬把它夾碎才中於清除掉的。(我的力氣還夾不碎哩!)

本來其他兩條也要換成施華洛世奇的水鑽的,真的很難摳得下來,就算了,要是掉了再說吧!

很會串珠的容容串過幾條漂亮的項圈給汪汪,那時還沒有 Life,

但是汪汪們打鬧的時候,就把它破壞光了。

從此我就知道,穿戴在他們身上的東西,如果不是簡單俐落,就要夠牢固,

以我不記事的腦袋,(除非當時就做了記錄)早都忘了單價是多少錢了,

但這款,不是國際名牌,有型也很適合我們家的汪汪,目前還是我的最愛,

也是汪汪們的最愛喔!看到我拿出來拍照就興奮的一直跳一直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